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工系英语角

浏览:1237次 发布日期:2004年05月19日
    英语角是学习部下的一个重要组织,而化工系英语角是我们学校最早的一个英语角,它成立于2000年5月,一直来它以培养学生们对英语的兴趣和热情为宗旨。对于我们在期中期末提高英语成绩作了很大的准备,还有在英语三级、四级等级考试中英语角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英语角成员是系里每个班级中几个对英语怀有极高兴趣,或对自己提高英语成绩有着极大热心的同学。我们英语角的成员都是经过面试而来,其中会有好几个能力较强的,因此会被提升英语角干事。完全值得相信英语角的成员都是优秀的。
    英语角的闪光点在于它所搞的一些活动是否精彩有意义。英语角主要以举行英语知识讲座,观看美国原声电影,开展英语趣味活动等为主。晨读也是英语角的重要内容,考前的英语复习,三级、四级培训等等。只要是提高英语兴趣的氛围活动,英语角都会搞。此外,还追求一些创新的有意义的活动。
    英语角是我们系里的一道优美的风景线。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活力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