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市第十七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通知

浏览:1039次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6日
各学院(部门):
      衢州市第十七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已经开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本届评选推荐论文范围是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已公开发表于市级及以上专业刊物的论文。一篇论文不能多头推荐,若发现多头推荐,即取消参评资格。
      二、上报材料及要求
      1.申报人填报《衢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推荐表》一式2份(附电子稿)。
      2.上报论文复印件一式15份。复印件需复印原发表刊物杂志或论文集的封面、目录、及论文正文;要求能清晰看出论文发表刊物杂志的名称、刊号等信息。外文论文请附中文稿。
      3.论文作者还需提供论文电子版,请各学院(部门)将所有论文电子版集中发至科研处“信息员7”邮箱。格式及顺序:①论文(电子版)内容请用WORD排版;②标题三号黑体字加浓;③作者姓名、所在学会或单位、发表刊物杂志名称及期号,四号宋体;④论文摘要五号宋体、400字左右;⑤正文四号宋体。
      4.各学院(部门)汇总上报《衢州学院自然科学优秀论文推荐汇总表》纸质版一份(加盖部门公章)及电子版。
      三、截止时间
     请各单位于6月22日前将审核合格的材料统一上报科研处,电子材料发至OA系统信息员7。
     联系人:徐老师  8028581
    
                                                                                衢州学院科研处
                                                                                2015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