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材学院85级化工专业校友重返母校

浏览:1631次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3日
                                                                                忆往昔同学少年,赞今朝母校发展
      为庆贺母校三十周年,9月12号,衢州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化材学院85级化工专业40多名优秀校友重聚母校,共叙情谊,追忆往昔求学时光,感受母校新校区的发展变化。副校长、化材学院院长吾国强等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校友。
      毕业三十载,重温学生梦。学院领导陪同85级校友参观了校园,校友们还特意重回教室,重温往昔学生岁月。原化工系主任高庆贤发表讲话,三十年你们为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努力践行着“立心力行”的校训,为母校添光彩,母校以你们为傲。班主任周兆良回忆了与校友们在一起的匆匆岁月,感触颇多,这是他唯一一届的学生,感情之浓无以言表。原专业课老师、现副校长吾国强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家看看,给学院的工作和发展提出批评、建议,共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仿佛又回到了那弥足珍贵的大学时代,并在课堂上大声齐贺“祝母校三十周年生日快乐”。
     85级化工专业校友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他们与母校同岁,与母校共同发展。三十年,衢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最初的烂柯山脚下到现在的衢江之畔,但不变的是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情谊,不变的是校友们对“立心力行”校训的诠释与践行。此次聚首,校友们欢聚一堂,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或赞母校发展。(化材学院  金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