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孙波一行来我校考察

浏览:1743次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1日
 

10月10日上午,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波一行来我校,对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衢州分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及化材学院院长吕延文等陪同考察。

吾国强对孙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衢州市的造纸文化以及衢州市特种纸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陪同参观了化材学院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以及并我校特种纸展示中心。孙波一行重点考察了浙江特种纸新材料技术研发中心实验室、办公室的建设情况,了解了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衢州分院整体搬迁工作的各项进程及后续安排。

孙波表示,双方今后要进一步深化合作、紧密联系,共同在项目申报、服务特种纸产业改造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成绩。她还就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衢州分院整体搬迁的相关工作与我校人员作了进一步的交流。(化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