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ZEDC”杯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1849次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9日
 

83,“ZEDC”杯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圆满落幕,我院有2只队伍参加竞赛。其中陈坤、楼寅聪、胡霞红、何秋成、诸葛丽婷同学组成的“Labguy”队在苏国栋、王玉林、周文军、郑启富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胆创新、勇于突破、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经过两轮激烈的现场比拼和两轮专业的专项评审比拼,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另一只由邬孟凯、金佳琪、朱家柯、张怡玲、黄煜同学组成的“EAGLE”队在苏国栋、王玉林、周文军、郑启富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海洋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区27所高校的147支队伍参赛。大赛旨在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科研与学术氛围。通过这次比赛,化材学子充分展现了我校的风采,为我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