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浏览:1855次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3日

11月13日,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本次校园招聘会共邀请了297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4117个岗位。校党委副书记杨政、省教育发展中心学生就业工作部主任高先树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学生的就业意向。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包括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山集团、衢州元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台塑集团公司、浙江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富士迈半导体精密工作(上海)有限公司、开化教育局等在浙知名企事业单位,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化工类、机械制造类、管理营销类、电子商务类、建筑工程类、计算机信息类、教育类等诸多领域,基本覆盖我校毕业生所有专业。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选择合适的岗位,也有不少低年级学生来到招聘会现场,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招聘会结束后,部分企业还进行了宣讲会,让毕业生更深入地了解企业文化、招聘政策、发展前景等。

本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的举办,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机会。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接下来学生处将进一步细化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协同各相关部门、各学院,汇聚合力,多措并举,推进我校2017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学生处 毛文斌/文 大学生记者团 秦刚 潘浩 费绎霖 宣传部 余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