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工程与工艺

浏览:8437次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9日

1.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较宽的专业视野、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强,能从事化工生产工艺及产品的开发、设计、优化、研究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2. 主要课程

  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工原理、化工热力学、化学反应工程、化工仪表自动化、化工工艺学、化工设计及计算、分离工程、化工制图、现代仪器分析、电工与电子技术、有机合成反应、化学化工信息学、化工过程分析与综合、手性合成、绿色化学与化工。

3. 教师队伍

  华军,陈晓彬,葛承胜,胡静,金懿,雷宏,李杰,吕延文,苏国栋,谢艳,许建帼,许青青,姚方,郑启富,郑土才,周海,周文军,任浩明,赵亚婷。

4.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化工、石油、医药、环境、能源、材料等领域的产业部门、科研机构和政府机关从事技术管理、工程设计、科学研究、安全管理等工作。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分公司(世界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