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先进团支部现场汇报评选圆满召开

浏览:384次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4日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同时进一步推进我院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建设,410日下午,化材学院2017年度先进团支部评选汇报在4号实验楼304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学工办主任程宝华、办公室副主任廖文娟、分团委书记高巧灵、辅导员王辉、16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代表、2016年度先进团支部代表及17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代表参加了评选会。

本次先进团支部评选共有十个班级参加,他们通过申报材料评比、PPT现场演讲,对本团支部的建设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各团支部代表从班风建设、科创竞赛、社会实践、文化活动等多方面的介绍了自己的团支部。在班风建设方面,各团支部纷纷设立班规,提倡无手机课堂等;在科创竞赛方面,团员青年们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比赛,为支部和学院争得了荣耀;针对等级考试,各团支部建立了帮扶小组,鼓励大家共同进步;各团支部也精心组织了各色各样的志愿服务和校园文化活动,让支部的凝聚力得到了最完美的升华。

汇报在各团支部代表的精彩的演说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现场评委的打分和前期材料的审核,15环境工程2班、16材料科学与工程班、16环境工程1班、17环境工程2班获得了化材学院2017年度先进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最后,分团委书记高巧灵老师对此次评选会进行了总结,也给大家提供了些许建议,并且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做到更好。此次评选活动不仅加深了各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也使各团支部之间有了不断提升挖掘自我的动力与机会,为不断提升我院基层团组织的建设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化材学院李昀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