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江山市滨江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浏览:508次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5月7日,我校在衢州市建立的首个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江山市滨江高级中学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学生处处长李岚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吕延文、书记吕彩忠等人、滨江高级中学校长杨之明、党委书记姜式军等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仪式由滨江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姜式军主持。

        签约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对滨江高级中学作为我校第二大衢州籍生源输送地向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招生、就业、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详细讲述了滨江高级中学毕业生在衢州学院就读期间的优秀事迹。希望双方以此次优质生源地签约挂牌为契机,在招生方面进行深入的探索和交流,在人才培养方面共同为衢州地区培养更多留得住、用得上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滨江高级中学校长杨之明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中学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一方面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教育工作,希望有更多的学生了解和报考衢州学院,另一方面他期待我校在师资培养、学科竞赛等方面能够给予专业的指导,两校间开展进一步的全方位沟通。

        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和滨江高级中学校长杨之明共同签约挂牌。仪式后在杨之明校长的陪同下,杨政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对优质生源基地“五个一”工作后续事项进行了交流规划。

 本次签约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后续更多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提供了借鉴和参考,也为衢州学院服务地方及应用型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化材学院程宝华 廖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