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校讲座

浏览:577次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5月份,化材学院7支小队分赴全省各地走访毕业生,得到了众多校友的大力支持,获取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学院诚挚邀请优秀校友回校讲座。612日,现任上市公司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管——我院2001届校友陈宝珍和2006届校友张正中应邀来校讲座。

讲座在6号实验楼101报告厅举行,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彩忠主持。两位校友回顾了烂柯山下自己的大学经历和心得,结合工作实际描绘了医药产业背景和现状,分享了职业规划和职场技巧,吸引了在场90多位学生的一次次掌声。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但在场学生听讲认真,没有一个中途退场。结束后还进行了互动提问,学生响应积极,气氛热烈。

吕书记最后进行了总结,他对校友的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校的同学们能够向学哥学姐学习,向优秀看齐,为未来的美好人生努力,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