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赴四川、贵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浏览:382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招生政策,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全面提高生源质量,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我院宣传队伍分两路分赴四川贵州开展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

620日至25日,由冯晓亮、雷宏老师组成四川宣传组先后赴达州中学达州高级中学开江中学宣汉中学邻水中学华蓥中学广安中学岳池中学武胜中学等9所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


624日至27日,由潘向军、王辉老师组成贵州宣传组先后赴凤冈一中、凤冈二中、思南中学、南白中学、遵义市第二十二中、仁怀一中等6所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咨询会上人潮涌动,我校展台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咨询热情持续高涨。考生和家长纷纷表示我校能够不远千里到四川、贵州开展招生咨询服务,给他们送来了丰富、及时、准确的信息,为他们了解学校、了解专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借助咨询会,我们搭建起与广大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的桥梁。考生和家长们满怀期待而来,他们通过高招会对我校2018年招生专业、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优势等方面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从而帮助考生更科学地填报志愿。(化材学院 程海翔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