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衢州市机械化工行业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浏览:377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71下午,为期两天的衢州市机械化工行业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社会化评审专业课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学校阶梯教室201圆满结束,来自全市各地相关单位的5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培训班特别邀请机械、化工领域的校内专家进行授课,围绕机械化工行业发展新阶段的改革任务和工作需要,安排了安全生产、创新发明和专利申请、文献检索等专题课程。授课专家结合机械化工行业的性质特点和实际情况,结合实例,对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技术问题、信息检索途径、科技创新发明及知识产权保护等专业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解读,使得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继续教育培训是学校充分利用自身设备、人才、教育等优势资源、积极发挥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人才培养功能和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体现之一,也是学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此次有针对性的培训,参训人员对新时期机械化工行业发展的信息和技术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这对于促进基层专业技术人员更好地为行业发展服务,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文/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高巧灵 摄/何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