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浏览:250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为更好地加强家校间交流沟通,进一步构建家校协同育人机制,99日下午2:0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6号实验楼101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海翔、学工办主任程宝华、辅导员及四十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专业简介视频中拉开序幕,程海翔从衢院概况、衢院生活、求学衢院三方面介绍了衢州学院的基本情况,此外他详细地讲解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历史现状、人才培养特色、专业简介及考研就业情况,并表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将以“四个回归”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秉承着严进严出的原则,不负家长们的期望,全面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应用实践能力,使学生能从容自信面对未来。学工办主任程宝华全面宣讲了学校奖助政策、学分学籍管理制度、违纪违规处理,强调了学业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以此次家长会为契机,家校携手合作,引导学生做好在校的学业和职业规划,共同督促好、培养好学生。

会议结束后,新生家长积极主动询问了学生未来就业、考研、专升本、在校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参会教师都耐心地做出了解答。整场会议下来,学院教师感受到了家长们对孩子的关爱之情,家长们也体会到了教师对学生们的百般重视。家长们表示,原本内心的担忧也渐渐消散,对学院培养更加充满信心,对学生在衢州学院的生活也变得更加放心。(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李梦冉 廖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