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衢州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浏览:146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2日

为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步伐,提升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整体水平,同时充分发挥我校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人才培养功能,98日上午,2018年衢州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培训班为期两天,采用“平时考勤+自学报告+理论考试”的考核方式。为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化材学院特邀工业和信息化相关领域的校内专家进行集中授课,针对机电、智能制造、能源与材料、轻工与纺织、化工及信息技术等行业的发展要求和工作需要,安排了环境保护、文献检索和安全生产等专题课程。授课专家根据相应行业的性质特点和实际情况,结合实例,对生产过程中的环境治理工程、安全技术问题和信息检索途径等专业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解读。既有系统的专业理论,也有最新的科技热点;既有对行业知识的分析,也有对政策趋向的研究,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共有全市范围内71家相关单位的315名学员报名参加,是我校获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资质后,依托学校优势资源成功开展的第四期继续教育培训班,这意味着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建设工作已正式迈入发展阶段。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创新培养方式,不断提升基地社会服务能力,全力打造符合全市产业规划和发展要求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品牌,助力衢州社会经济稳健发展。(文/化材学院 高巧灵 /张维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