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谢志远校长率队赴仙鹤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浏览:219次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3日

谢志远校长率队赴仙鹤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校应用型建设,1012上午,校长谢志远率学校科研处负责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专家教授赴仙鹤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交流和调研。仙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良、副总经理王敏岚及学校优秀校友骆华英热情接待了谢校长一行。

 

王敏良董事长首先对我校在人才引进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仙鹤股份有限公司正处于企业发展的重要阶段,在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过程中,纸基功能材料的研发与生产等领域还面临诸多亟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希望能与衢州学院开启校企合作新局面借助学院的科研能力与平台优势,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为企业储备科技发展潜力,增强企业竞争力。

谢志远校长对仙鹤股份有限公司的优良发展势头以及其对地区经济的发展贡献表达了由衷的赞扬,并表示衢州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对外致力于服务衢州地方产业,做到创新产业化产业创新化实现产教对接、产教合作、产教引领、产教互促对内坚持教学是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基础,始终致力于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和社会源源不断输送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基于学校相关学科领域和仙鹤公司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谢校长希望双方能通过良性的合作模式,将先进技术成果落地,真正实现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双赢。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联合共建企业研究院等相关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将于近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成立衢州学院第一所企业研究院,共谋大项目、大成果、大品牌、大平台,并将以此为基础联合申报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化材学院 金懿 高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