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聚气新起点,聚心齐发力——化材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拔河比赛

浏览:189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聚气新起点,聚心齐发力——化材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拔河比赛

 “加油!加油!……”,9月18日下午,学校操场呐喊助威声鼎沸,化材学院“聚气新起点,聚心齐发力”2018级新生拔河比赛在这里火热开战。

 现场一触即发,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饱满,迈开“弓字步”,凝神聚气。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咬紧牙关,身体后倾,卯足了劲,攥着手腕粗的拔河绳用力向后拉。或势均力敌、难分胜负;或瞬间秒杀,高下立见,场边拉拉队加油呐喊声不绝,教官们也憋红了脸指挥队员们一起喊着“一二!一二……”。加油声、助威声、口号声此起彼伏,场上气氛火爆,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经过长达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哨起哨落,18化工环境3班最终脱颖而出,斩获冠军,18化工环境1班和18应化4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本次新生拔河比赛,不仅引导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丰富校园生活,更极大增强了新生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他们的班团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正如赛场上所呈现的精神风貌,化材学院的全体新生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到来的大学生活,愿化材学子乘风破浪,在最美好的年华、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文/化材学院 沈骆秦 高巧灵 摄/金跃韩 何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