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浏览:264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化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教学管理,培养优良学风,勉励同学们博学笃行、慎思审问,930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实验楼4-304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海翔,学工办主任程宝华,辅导员以及各班主任、班委代表。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程宝华以学院近几年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为切入口,通过对比指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表示各班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学风建设。

随后,党委副书记程海翔指出学风建设需要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目前学院学风有待于进一步提高,要以英语四级通过率为抓手,以早晚自习学习为手段,强化英语学习,提升优良学风。针对英语基础薄弱的学生,程海翔提出可以开设英语学习辅导班,帮助同学提升英语水平。此后,各班班主任一一发言,集思广益,为今后开展英语学习,加强学风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各班级骨干,也凭借自己的学习经验为如何提高四六级过级率献计献策。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英语学习的重点关注,更体现了对各班级班风学风的高度重视。经过此次座谈会的深刻分析与交流,通过调整学习计划,制定落实具体方案,帮助各班切实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化材学院 沈骆秦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