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京工业大学程夏民副教授来校作考研宣讲

浏览:381次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4日

南京工业大学程夏民副教授来校作考研宣讲

为谋划明年考研,扩大我校考研学子高校选择,1024日晚,南京工业大学先进化学制造研究院研究生招生宣讲在学校6号实验楼101会议室顺利举行。宣讲会由南京工业大学程夏民副教授主讲,化材学院学工办主任程宝华主持,办公室副主任廖文娟及1617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出席了本次宣讲活动。

 

程夏民教授首先从蒸蒸日上的南京工业大学引入话题,阐述了先进化学制造研究院雄厚的创建背景和创建基础,并就研究院“结合国内外先进管理经验和发展模式,组建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的创院理念和“实现从分子尺度、纳米介观到宏观体系的有机衔接,从而推动产业合作”的创院宗旨为切入点,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先进化学制造研究院在研究方向、国际合作、师资力量、经费条件、科研成果、硬件设备和科研环境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此外,程教授还对学生普遍关心的研究生初试的考试科目、近些年录取情况,以及研究生阶段的培养方式、奖助体系等一系列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说明。

宣讲会最后,程教授与在座同学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和互动,并对衢州学院的学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南京工业大学深造。(文/化材学院 林琛博 高巧灵 摄/金跃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