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分公司

浏览:130次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一、公司简介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分公司(简称“镇海炼化”),是国内最大的炼化一体化企业,位于美丽的东部沿海城市浙江省宁波市。

镇海炼化目前集2300万吨/年原油加工能力、100万吨/年乙烯生产能力,4500万吨/年的海运码头吞吐能力,以及超过350万立方米的罐储能力为一体,共同构成了“大炼油、大乙烯、大码头、大仓储”的产业格局,集中代表了我国炼油化工行业的先进水平。

公司注重以人为本,拥有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环境,使每个职工都有激情、有目标、有途径提升自己的学识和能力;公司能为职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并提供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疗休养补贴、健康体检等福利;公司根据职工个人的个人业绩和公司的发展,为职工提供技能培训、专业技术培训、晋升培训以及国内外研修等培训机会;公司建有体育馆、400米标准田径场、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室内外游泳池、保龄球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健身房、图书馆、剧场等供职工休闲娱乐。

公司始终追求绿色低碳、节能环保,是我国首批八家“国家环境友好企业”之一,还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2016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 “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中国节能减排领军企业”“浙江省十佳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

二、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聚烯烃研发技术储备岗

2

浙江宁波

博士

聚烯烃生产和改性方向

聚烯烃技术储备岗

5

浙江宁波

硕士

高分子类专业

炼油化工装置工艺技术储备岗

48

浙江宁波

硕士

化学工程与技术类、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炼油化工装置工艺技术运行岗

40

浙江宁波

本科

化工类、能源化学工程、应用化学、化学、高分子材料类专业

炼油化工装置操作岗

59

浙江宁波

大专

石油化工生产技术、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炼油技术、有机化工生产技术、应用化工技术、化工制药类、高分子类、环境监测与治理、工业水处理技术、环境工程、化工类专业

炼油化工设备技术储备岗

14

浙江宁波

硕士

化工过程机械、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机械方向)、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

炼油化工设备技术运行岗

20

浙江宁波

本科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运行技术运行岗

5

浙江宁波

本科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电气运行操作岗

5

浙江宁波

大专

供电、电气类专业

仪表运行技术运行岗

5

浙江宁波

本科

自动化类、测控技术与仪器

仪表运行操作岗

5

浙江宁波

大专

自动化类

锅炉汽机运行技术运行岗

5

浙江宁波

硕士、本科

能源动力类

锅炉汽机运行操作岗

6

浙江宁波

大专

电厂锅炉方向专业

炼油化工产品分析技术储备岗

5

浙江宁波

硕士

分析化学、应用化学

炼油化工产品化验技术运行岗

5

浙江宁波

本科

化学、应用化学专业

油气储运生产技术运行岗

10

浙江宁波

本科

油气储运工程

油气储运生产操作岗

10

浙江宁波

大专

油气储运

水处理技术运行岗

6

浙江宁波

本科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

详见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http://job.sinopec.com)“校园招聘”—“炼化企业”—“镇海炼化2019年度校园招聘”,2018101224:00停止接收简历。在线应聘前请仔细阅读《中国石化2019年度毕业生招聘公告》和《中国石化2019年度毕业生招聘统一初选考试公告》。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                       邮政编码:315207

联系电话:0574-86445606                    

公司主页:http://zrcc.sinopec.com/zrcc/          招聘专用网: http://job.sinop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