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启航朗华,闪药青春

浏览:28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6日

浙江朗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前身隶属于中国中化集团,经过2000年和2015年两次体制改革,公司完成从央企控股到市场化企业的转变。目前,公司实现科、工、贸一体化运作,拥有员工1000余人,下设宁波诺柏医药有限公司、浙江朗华制药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公司产品和服务辐射各大洲,是兼具国际竞争力和知名度的制药企业。

旗下宁波诺柏医药有限公司拥有在中国30多年的国际贸易市场经验,业务已全面覆盖从精细化工到医药中间体、原料药、西成药制剂以及医疗耗材和兽药等领域,产品销往世界各地,自有制剂品牌“思宁”在非洲、东南亚和南美等国际市场享有盛誉。

旗下医药研究所坐落于浙江宁波,美丽的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校园内提供优质、高效的研发定制、生产、检测及反应安全评价等服务。持续为客户提供医药原料药、中间体等产品,从实验室研发到中试放大、产业化生产的全流程服务。研究所实验设备先进,配备Easymax、Optimax、React IR、卡尔费休水分滴定仪、UPLC、HPLC、进口全自动反应量热仪(RC1e),差示扫描量热仪(DSC)等高端仪器,同时为所有实验室配备空调设备,致力于打造舒适的工作环境。

旗下浙江朗华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特色原料药为主营业务,并为国际大型制药公司提供新药CDMO一站式服务的制药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氟喹诺酮系列、心血管类、抗抑郁类以及抗病毒类药物等,国际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全球前列。同时朗华制药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所有原料药产品均取得了中国GMP证书,同时取得了EU-GMP、欧盟CEPWHO-PQ和巴西ANVISA-GMP等证书。

朗华制药致力于使患者能够买得到、买得起急需的药物,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一直是朗华人坚持的企业使命,为此朗华制药人将不断努力,为人类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环保的产品,及更加优质高效的增值服务,成为客户满意、股东信任、员工热爱,受人尊敬的优秀公司。

现诚聘以下人才:  

一、 诺柏医药研究所 (工作地点:宁波)



二、朗华制药工厂 (工作地点:台州临海)

 


 三、诺柏医药贸易 (工作地点:宁波)

 







简历投递tracyyu@nbpharm.com联系信息:虞女士(0574-88229592)

期待您的加入!                                                      

浙江朗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