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华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浏览:345次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6日

浙江华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1月,位于具有“四省通衢、五路总头”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浙江省衢州市,项目一期占地面积93亩,总投资12亿人民币,浙江省首批军民融合重点企业本公司是在衢江区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下,集合军地双方自身优势而组建的,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润滑油、冷却液、添加剂以及其它石油化工制品。组建之初,公司管理运营团队就坚持高起点切入,高目标发展,高质量取胜,用优质的产品取信客户,用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努力将企业打造成我国一流的化工企业, 并在三年内完成上市

主要业务

公司坚持“服务国防,回馈社会”的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科学统筹国家社会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对润滑产品的两个需求,以大力展军民用产品为导向,以持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为目标,科学规划产品线范围未来发展重点,不仅具备了工业设备、地面和水面运载工具所用润滑油、润滑脂和特种液的研究生产能力,而且能够生产航空工业部门需要的各种润滑产品,目前已经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北京汽车集团的部分所属企业,以及其它用油企业供货,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并与中石油、中石化、杭叉等大中型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良好的客户关系为企业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公司与清华大学摩擦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合作,设立了校企联合研究院,具备石油化工产品检测评定能力,并提供大数据分析和用油装(设)备的主动维修服务,具备油料功能添加剂的研究能力,能够开发各类单剂和复合剂,共同推动我国润滑减磨领域技术进步。目前,公司与世界500强企业印尼国家石油公司Pertamina达成合作意向,依托我公司生产和销售Pertamina产品,范围包括美国联邦食药局(FDA)认证的食品级润滑产品和兰博基尼等名牌车辆专用润滑油。

 

公司治理

   公司董事长是企业法定代表人。公司机关包括战略规划部、财务管理部、科技生产部、销售运输部、行政与人力资源部和党群工作办公室等六个部门。公司下设研究院和北京销售公司。公司内部建立完备的规章制度体系,涵盖了发展运营、财务资产、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的方方面面,拥有科技、商务、管理和生产多方面的人队伍。主要科技骨干具有二十多年技术工作经验,许多专家在行业内具有很高威望,商务人员具有完备的商务能力,许多商务人员具有跨国学习工作经历,管理人员实际工作经验丰富,多人曾经担任过其它单位主要领导,生产人员均经过专业培训或岗前培训,一线生产骨干具有多年从业经验

企业文化 

  公司把企业文化作为凝聚意志、整齐步伐的重要抓手,努力营造公司内部进取精神、和谐关系和良好氛围,为报效国家、回报社会,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而拼搏。

公司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加油!”为公司口号,以军民融合国家战略为指针。

价值取向:责任体现价值。

企业精神:包括企业品格、做事态度和创业作风三个方面。

公司愿景:公司概括为“四个助力“四个融合”。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借助党中央国务院“一带一路”和“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东风,在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浙江华凯科技有限公司将牢记使命责任,认真践行价值取向,努力拼搏,不负重托,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招聘信息表

 

有限公司

行业

石化

规模

50人以上

联系人

杨小姐

电话

18767000034

邮箱

zjhk2018@qq.com

 

324000

网址

www.hua-kai.cn

地址

衢江东港3108

职位名称

所在部门

学历要求

职位薪资/

名额

  

行政部

大专及以上

3000-5000

1

  

业务部

大专及以上

底薪+提成

若干

自动化控制

生产部

大专及以上

4000-6000

20人以上

  

后勤部

大专及以上

3000-4000

2

  

后勤部

大专及以上

6000-8000

2

总经理助理

行政部

大专及以上

5000-7000

1

董事长助理

行政部

大专及以上

6000-8000

1

       

公司涉及员工的福利机制良好、激励机制完善、晋升空间开放,“以人为本”是公司的基本管理原则。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極需各类英才参于共事,我们真诚欢迎您的到来。对于上述招聘信息表中的就职员工,公司提供宿舍,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并交纳五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