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际香料香精(浙江)有限公司

浏览:325次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6日

国际香料香精(浙江)有限公司(简称IFF浙江公司)是国际香料香精公司(IFF)于2004年底在杭州下沙开发区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IFF总部设在美国纽约,是全球研发、生产和供应香料、香精和调味配料产品的先行者。IFF的香料香精全球市场占有率达12%,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多种消费产品领域,在近4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

IFF致力追求商业运作模式卓越,并利用先进的知识、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持续的、最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在履行保护环境的同时,注重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是IFF在全球每个分支机构所追求的核心价值。

IFF浙江公司作为IFF总部最新投资、最具先进性的香料香精生产企业之一,目标是为全球客户提供高价值和高质量的香料香精产品。占地250余亩,注册资本5150万美元。诚聘如下人员:

化工技术员                20名

职位要求:

1、男性,化工或化学类相关专业。

2、能适应倒班工作(四班三倒制,上六休二)。

3、稳重踏实,有责任心及团队精神。

4、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职位描述:

1、 根据生产指令,完成本岗位生产作业任务,在日常操作中严格执行生产操作规定,保证产品质量,控制生产成本,确保生产安全。

2、 按规定进行交接班和巡回检查,及时发现和处理各种生产异常现象。

3、 及时、准确、规范地填写批料报告、物料流转记录、巡回检查表、交接班记录等各类工艺记录。

4、按5S要求,保持生产作业现场的环境卫生整洁,物料与工具定置放置,以及标识记录的准确。

 

薪资福利:

1、 实习期月薪3800元,正式录用后月薪5500元以上。

2、 提供工作餐,班车接送,具体情况面试详谈。

3、 早班:8:30-16:30   中班:16:30-24:00    晚班:24:00-次日8:30

 

公司将会参加贵校11月25日的校园招聘会,有意向者可以来现场应聘。

 

热诚欢迎加盟IFF!您的事业将于世界同步!

联系电话:0571-28928302  沈女士           传真:0571-28928306

E-mail: phoebe.shen@iff.com               IFF总公司网址www.iff.com

公司地址:杭州市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20号大街3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