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化校企合作 培育优质人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浙江环资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环资奖学金”签约仪式

浏览:88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双走进、双服务、双促进”工作,主动对接服务当地企业,与企业开展科研交流、学生实习、人才培养等全方位的合作,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我院与浙江环资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识,企业在我院设立“环资奖学金”,专项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奖优促学,促进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

4月9日下午,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海翔、环境工程系主任程慎玉、学工办主任程宝华一行3人来到浙江环资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受到了浙江环资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峰的热烈欢迎,在座谈交流后,双方举行了“环资奖学金”签约仪式,随后进行授牌,确定浙江环资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为衢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浙江环资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检测技术研发、咨询,环保设备、仪器、仪表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在我院设立“环资奖学金”,是企业以赞助形式每年出资10万元,奖励我院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此次出资周期为三年。签约仪式上,副书记程海翔对企业在我院设立奖学金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进一步紧密合作,在其他领域扩大合作机会和拓展合作深度,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同时也期待双方能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浙江环资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峰表示,行业和公司的快速发展,对应用型技术人才需求极大,他对我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高度认同,希望通过捐资助学的方式,一来企业发展反哺社会,帮助更多学子成为优秀人才,二来也是提高企业在高校学生中知名度和影响力,能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去公司实习就业。

会后,参观了企业检测分析实验室,还就下一步科研交流、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深化校企合作,打开新的合作方式,落实落地学校应用型建设“双走进、双服务、双促进”政策。(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程宝华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