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高级中学来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交流党建经验

浏览:326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3月15日上午,衢州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项瀚、纪委书记林敏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四号实验楼304会议室举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延文、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吕延文致欢迎辞。他结合我校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单位的情况介绍了我校党领导下院长负责制试行以来的优势,并围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小组、学生工作委员会、党管人才工作小组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党建经验。

会上,双方就“党员联系班级学生”“如何体现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建设与中心工作如何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经验做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交流结束后,项瀚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所提供的经验表示感谢,通过此次交流会,听到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受益匪浅,希望两校间加强交流沟通,促进共同发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廖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