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促就业 强服务,深化应用型内涵建设 ——我校与中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建立优质就业实习基地

浏览:350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7日

促就业 强服务深化应用型内涵建设

                   ——我校与中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建立优质就业实习基地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努力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路径,56日,衢州学院-中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优质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镇海炼化公司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学生处、化材学院负责人,中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授牌仪式。

杨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校企双方此前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吕亮功诚挚欢迎我们的到访,对校企双方多年来密切的交流合作表示赞赏和肯定,企业目前正处于“再创业”快速发展新阶段,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够在产学研等多方面继续密切交流、加强合作、再结硕果。

授牌仪式结束后,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各事项的深入交流。最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举行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师生之间相互倾诉了思念之情,听取了毕业生对母校课程设置、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中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炼化一体化企业,学校和企业早在2001年就开始了合作,目前,我校有170多位毕业生在职工作,部分已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根据企业规划,近三年打算再复制一个“镇海炼化”,创建一个“化工新材料”研究院。校企双方也围绕企业目前发展需求初步达成人才招聘、科研交流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形成框架式协议,开展具体的合作事项。学校将在后续的交流合作中进一步贴近产业实际,深化应用型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