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浏览:31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5日

6月14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四号实验楼3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工办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4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在校大学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畅谈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并对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党员们纷纷吐露自己的心声,就科研竞赛平台建设、职业就业指导、全员育人、学生思政教育、树立榜样典型等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话里行间都传递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郑启富院长对学生提出的专业学科竞赛、闯关式教学等问题进行了仔细分析,会上郑院长寄语全体党员毕业生代表,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离校后能多与学校联系,祝福毕业生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海翔也就学生提出的学工线上的建议予以回复,并给毕业生送去美好祝福。

吕延文书记结合华为伊尔2轰炸机和芭蕾脚配图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他表示华为成长的每一步的成功和伟大后都是艰苦奋斗和不怕困难的坚持,讲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从专科到升本之后面临考验和困难之后的成长,呼吁党员们走入社会后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要在逆境中不断前行,方能走向人生的制高点。最后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站好在学校的最后一班岗,以后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毕业后大家就是校友,衢州学院的困难就是大家的困难,衢州学院的荣耀就是大家的荣耀。

会上,学院领导给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证书。

会后,学生党支部就离校期间毕业生党员值班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为每位党员颁发了学生党员纪念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廖文娟 胡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