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材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浏览:329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5日

6月14日上午,化材学院在4号实验楼304会议室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传达学校有关招生工作的精神,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化材学院党政班子及学院招生宣传队伍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程海翔主持。

会上,程海翔副书记2019年招生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对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强调各位教师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前做好功课和相关准备工作,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充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接着,郑启富院长指出,提高生源质量是学校选拔和培养人才的首要环节,通过招生宣传使更多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的综合实力与专业特色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他表示,招生宣传时要充分挖掘素材,将在校学生学习情况有效、积极地反馈给相应生源中学。最后,吕延文书记强调,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招生宣传工作意义重大,大家要充分了解当前严峻的招生形势和新高考改革的挑战,应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切实增强招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相关工作,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化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