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巡察公告

浏览:20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6日

巡察公告

 

根据《中共衢州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试行)》,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19年9月16日至9月27日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内部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

二、巡察内容: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巡视整改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三、受理信访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570-8015030,15067016810

举报邮箱:jjs@qzc.edu.cn

接访地址: 4号实验楼304室

举报信箱:设专门联系信箱(4号实验楼三楼化材学院公告栏下方),也可直接向校纪委反映(行政楼一楼大厅公告栏左侧)。

为确保本次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欢迎广大师生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存在问题进行反映。巡察组将做好各项保密措施,确保广大师生举报安全。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对巡察组的工作予以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衢州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