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浏览:179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各学院:

2019“专升本”报名工作将于3月16日开始,为做好报名工作,以免出现漏报、错报等现象,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18108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我省各级各类全日制普通高校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2019年7月5日前取得高职高专毕业资格)。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各专业身体要求按教育部等三部委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二、报名与填报志愿

1.实行网上远程报名和填报志愿

1符合条件的学生需于2019年3月16日至20日期间,以真实身份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报名系统,取得注册号,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选择招考类别,填报志愿。

2考生可自行在系统里上传一张本人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片格式标准,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尺寸规格:最小160*120,最大192*144)。提醒:照片只能上传一次,请考生仔细检查照片命名的18位身份证号码是否正确。

3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招考类别,具体类别根据考生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按《浙江省专升本各类别所含专业对照表(2019版)》确定。

4每个考生可填报8个志愿,每个志愿包括一所高校和一个专业。考生只能在本人所选定的招考类别内填报志愿,跨类别填报的志愿无效考生填报志愿前,须认真仔细查看拟报考高校专业的招生要求,确保本人符合相应条件。

2.各学院要主动做好符合报考条件学生的宣传发动工作,鼓励学生参加报名,并做好学生的复习指导工作。各学院应引导考生根据自身学习能力,填报与所学专业对口的本科专业,以免因专业基础不足而无法完成本科阶段学业。

三、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查

1.完成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的考生,于3月22日凭身份证到各学院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上签字确认,并按规定缴纳考试费(110元/人),缴费方式可选择现金或支付宝缴费,具体由各学院视情况而定。

2.考生所在学院负责考生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拟报考高校专业要求及其所填相关信息是否真实进行初审,并在考生综合品德评定一栏签署意见、学院负责人签字。报名学校有英语要求的考生需提供CET-4CET-3级或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及以上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退役学生报名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学籍证明(包括何时入学、何时参军、何时退伍、何时毕业,由各学院开具证明并加盖教务处章)、退役证复印件等材料。

3.资格审查后,由各学院对初审合格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天各学院于3月23日下午前考生本人签名的《考生登记表》和考生上交的材料一并报送学生处招生办(行政楼107办公室),考生报名费由各学院收齐后交至计财处(行政楼227办公室)

  

附件:

1.《浙江省2019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

2.《浙江省专升本各类别所含专业对照表(2019版)》

3.《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

附件4:201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xls  

  

  

  

  

学生处

                                       20193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