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市九洲化工有限公司

浏览:247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单位名称衢州市九洲化工有限公司
地    址巨化北二道52号电    话3063988
联 系 人高女士 电子邮箱info@9zchem.com
手    机13575665417QQ号码
单位介绍(限300字以内,勿商业广告式宣传)衢州市九洲化工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位于浙江省衢州市巨化中俄科技园区内。占地33330平方米,现拥有员工100来人,资产总值近亿元。
       公司多年来走科技发展之路,通过技术创新实现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保持企业的持久发展。2007年我公司与索尔维、巨化集团技术中心一起合作新品项目。公司又于2012年组建了九洲制冷,专业从事致冷剂充装、混配和氟产品经营。
     目前主要产品有三大类:吡啶系列、制冷剂系列、氟电子产品系列 。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企业的管理更加规范,2007年取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秉着“追求质量完美、不断开拓创新、满足客户需要”的质量方针及“坚守国家法规,保障员工安康,坚持科技创新,实现安全发展”的安全健康环保方针,为创造一流的品质及良好的环境,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岗位名称人数性别学历技能要求月薪
DCS操作10不限中专及同等学历化工相关专业并能熟练电脑操作3500-5000
成品分析3不限大专及同等学历分析相关专业,能提供去上海培训学习的机会3500-5000
工艺设备3不限大专及同等学历相关专业3500-5000
福利待遇及其他食宿情况中餐补贴
劳动合同期限按国家法律规定
社会保险按国家法律规定统一缴纳社会保险
其    他两年一次带薪旅游
公司地址浙江衢州市巨化中俄科技园区北二道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