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浏览:39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4日

9月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四号实验楼304会议室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化材学院郑启富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化工实验竞赛、化工设计竞赛大学生化学竞赛等学科竞赛中取得的丰硕收获,并肯定了化材学院优秀师生在招生宣传、承办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等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他围绕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重要基础性目标、重点建设项目库等详细介绍解读了申硕工作要求,他指出学院未来发展离不开每位教师的奋斗,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对照申硕要求进行对比,能够将自身发展和学院未来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化材学院党委书记吕延文指出学院目前缺乏高水准成果、项目及平台,再次强调了申硕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各系中心将任务分解到具体人员,全体教师提早布局和谋划,尽全力去实现目标。

会上吕亮副院长就实验室安全、省市共建项目、采购询价等问题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校党委委员吾国强出席了此次教职工大会,会上他通过事例、数据等重点分析了申硕的意义,表示无论是学校层面还是教师、学生层面都要提升硬实力,加大硬投入,希望化材学院学习和借鉴“华为思路”,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有力提升教学质量,全体教师要坚持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的影响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者、引导者及设计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李梦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