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浏览:280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为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9月9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吕延文、党委副书记程海翔、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王辉汇报了开学初贫困生认定、评奖评优、医疗保险等工作,对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说明解读。学工办主任程宝华就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新生宗教信仰排查、生活补助、军训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程海翔对上述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补充,他指出,资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新生工作内容多要求高,正值建国70周年关键节点,希望班主任深入班级、寝室,关心了解学生,切实掌握学生情况,夯实学生安全稳定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吕延文希望班主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班级工作,让学生充满归属感和获得感。针对具体工作,他指出,资助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要严把资格关口,执行一票否决,切实做细做实;安全稳定工作重于泰山,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坚决实现“止于未发、治于未乱”。最后,他强调,班主任要站位新时代,在4个方面下功夫: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擦亮底色;二要厚植高尚师德永葆本色;三要增强育人本领干出特色;四要甘为育人事业添彩增色。(化材学院王辉 程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