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9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浏览:314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0月13日下午,2019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顺利召开。

大会在合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


团委书记高巧灵老师


分团委书记高巧灵老师首先对团委学生会做出了中肯的评价,鼓励干事们提出自己的意见和见解,为团委学生会的发展保驾护航。此外,高老师还特意强调要合理安排时间,争取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的双赢目标。


学生会主席王丹琼


学生会主席王丹琼回望精彩过往,从大一到大三,从干事到主席,她和学生会共同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如果说学生会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她们彼此使这火势更旺盛,使这星群更耀眼。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她用亲身经历鼓舞干事们向前看的同时也期望全体成员可以团结一致,助力分团委学生会蓬勃发展。


宣传部部长 何梦婷


宣传部部长何梦婷向大家展示了宣传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简要说明了未来一年的工作安排。最后,她用自己的座右铭来勉励新加入的干事们:明天的你会感谢今天努力拼搏的自己,让今天的你永远不留下遗憾。


文艺部部长 蔡乐瑶


文艺部部长蔡乐瑶通过我、我的文艺部、我们的文艺部三个方面,介绍了部门成员及文艺部在各种大型活动中的工作,更感谢了与副部、干事们的相遇,在他们的陪伴下,未来可期。她说文艺部是一段优美的故事,而接下来该由新晋干事们来书写属于他们自己的篇章,为这动人的故事续上精彩纷呈的段落。


体育部部长 祝思文


最酷的部长,最酷的部门。体育部部长祝思文除了介绍了酷帅可爱的部门成员及主要工作之外,还强调了体育部甘为奉献的精神:我们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补;我们是一颗钉,哪里需要哪里钉。如此觉悟再加上体育部争夺来的项项荣誉,让人不得不感慨,地表最强体育部!


外联部部长 王如月


外联部部长王如月介绍了部门成员及取得的工作成果,她相信在以后金光闪闪的日子里,金光闪闪的外联部一定会更好。


心手相连志愿服务队队长 沈湘凌


“永远年轻,永远向上,永远热泪盈眶”。心手相连志愿服务队沈湘凌给干事们真情分享了心手相连的坚持之路,不抛弃、不放弃,努力为学生、为社会做着自己的贡献。她们用爱发电,她们用爱坚持。


新媒体中心主任 樊欢欢


新媒体中心主任樊欢欢介绍了新媒体工作制度,通过搭档互助的方式使部门内成员的关系更加紧密,传递了新媒体历任部长所坚持的“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的理念。重申集体的重要性的同时,她还明确了新媒体的自我定位——“桥梁”,连接着学生与学院,连接着学院与外界。


纪检部部长 胡登

纪检部部长胡登用别具一致的开场白一一介绍了纪检部的成员,并对他们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他用“优秀的自己,才会遇到更好的她(他)”勉励干事们


主席团助理带来的《小幸运》,歌声动人,遇见学生会,确实是小幸运,这种后知后觉的美丽,是最想留住的幸运。瞬间整个报告厅的气氛温暖起来,原来学生会优秀的背后是一群可爱的人。


副主席兼组织部部长 杜俊杰

副主席兼组织部部长杜俊杰别出心裁地带领新伙伴在台上发言,小酒窝们分享了各自对组织部的看法,让人眼前一亮。但无论如何,在这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的时代,组织部的核心永远不变:尽心尽力尽责。


办公室主任 宣佳佳


办公室主任宣佳佳对部门的叙述让新成员认识到自己的工作性质与工作内容,更让他们有了心理准备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心理部部长 厉丹


心理部部长厉丹的谆谆教诲,苦口婆心,让我们知道了心理部付出的耐心细心,是强烈的责任感让他们坚持到现在。星辰大海才刚刚开始,新的身影也悄然显形,她把未来的希望和一份不可推脱的责任、担当寄托给了新成员们,希望这个部门因他们而更精彩


团委副书记 沈晓玲


伴着舒缓的音乐,分团委副书记沈晓玲开始介绍我院团务组织的工作成就、责任以及不足之处,逻辑清晰,有条不紊。

“我们都可以成为一道光,聚集在一起,照亮整个化材。”紧随其后的是化材学院新干事的发言,新干事面庞青涩,嘴角带笑,站在台上略带拘谨地分享自己的感想……

-----大会接近尾声,素拓抽签分组,有缘分为同一组,感恩相遇有你我。 

此上,2019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未来有重重山恋,阵阵波涛,希望大家可以脚踏万里,乘风破浪,一起创造万里山河,奔向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