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浙江省氟硅材料产教融合联盟专场招聘会

浏览:186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0月15日下午,我校举行了浙江省氟硅材料产教融合联盟专场宣讲招聘,包括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天东方氟硅材料有限公司浙江中宁硅业有限公司6家联盟内上市公司、氟硅高新技术企业,共吸引了200余位毕业生参加。


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招聘待遇以及员工发展,热忱欢迎同学们求职应聘。会后,部分毕业生投递了简历并和单位做进一步的沟通了解。


2018年11月,为进一步深化浙江省产教融合和高教强省战略,充分发挥浙江省氟硅块状经济优势,加快培育发展浙江省氟硅战略性新兴产业,由我校牵头,巨化集团公司、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衢州市氟硅研究院、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中天东方氟硅材料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联合成立了浙江省氟硅材料产教融合联盟,联盟将在合作办学、协同育人、合作研究、融合发展等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本次专场宣讲招聘是根据浙江省氟硅材料产教融合联盟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安排,结合企业需求举办的。下一步,将利用平台开展更多层面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助推氟硅产业的发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程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