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贯彻践行十九大 结对帮扶暖人心

浏览:367次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摆在了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位置,为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15日,机关党总支深入化材学院开展困难学生结对帮扶活动,机关党总支班子成员、机关第七党支部的代表、化材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对学生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彩忠主持。

在结对帮扶活动上,机关党总支代表为结对学生颁发了慰问金。

  机关党总支书记朱杭林表示,作为支部共建的一项重要活动,临近年底给结对贫困生送去温暖,旨在在经济和精神上为贫困生献出一份力,让学生能够感受党和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今后会继续与结对学生进行的互动,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自信和勇敢地面对未来的生活,成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忠诚践行者。

     化材学院院长吕延文在感谢机关党总支的同时也表示,学校及学院会尽力不让每一位同学失学,为学生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不断完善资助体系扶持工作,集聚各方力量来关注和关怀学生。


   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全体参会人员时刻铭记要补足精神之钙,在朱杭林书记的领读下,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衢州市委三起问责典型案例》。

   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守纪律讲规矩,举一反三,以良好的作风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它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好、安排好和落实好。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彩忠就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共建活动为机关党总支和化材党总支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带来了新气象,从最开始的对接仪式,到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再到集体组织党日活动及结对帮扶,一项项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和推进了两个总支间深厚的共建情谊,而且还在共建中一步步地深入落实和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个总支将继续携手共同努力,以新的势态,迎接2018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