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浏览:128次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0日

12月5日下午12:30,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1-201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廖文娟老师主持。

    大会讨论审议吸收楼灵敏、陈红蓝等2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事宜。

    大会开始,廖老师首先对此次大会的议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要求每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在他们的声声诵读中,无不坚定的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与忠诚,一丝一毫,无不传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每位发展对象宣读完毕之后,入党介绍人提意见,对各位发展对象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方面进行了优缺点的分析与总结,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推荐其为中共预备


    随后,学生党员杜钦青、陈海霞等纷纷对发展对象的各个方面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和自己的意见。


    紧接着,进行了无记名式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26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由廖文娟老师宣读了最终的表决结果。

    大会结束之际,廖文娟老师对新预备党员们寄语了深深的期待,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为他人服务,随时与党组织进行交流,提高自我的党性思想。

    26名新兴的预备党员们,正是26股新鲜的血液注入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而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更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坚定,在此希望他们能够不断的磨砺自己,完善自我,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为人民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