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材学院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144次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6日



  5月11日下午,化材学院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校纪委委员严云鸿、化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彩忠主持会议。



      会上,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彩忠代表化学材料总结了前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愿景,指出在不断谋划、凝心聚力建新功的同时,要根据 责任清单,从严从紧治党,要把党风廉政工作贯彻落实到位,在党建方面有所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会上,主要围绕如何实现招投标精准化、高效化制度建设;学生党组织队伍优质发展;考研常态化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化材学院院长吕延文在发言中强调,制度建设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前提和保障,要把工作中好的做法以制度化形式加以延续,不仅规范完善管理,也可实现防微杜渐。化材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郑启富指出化材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议已经卓有成效,教师能按规矩办事,已经将意识形态教育融入到平时课堂中。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作总结讲话,对下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责任清单,深入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制度先行,进一步完善规范好相关环节的有序开展。三是意识深化,积极引导教师完成意识形态的深入转变,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担负起浙江省示范引领作用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