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浏览:346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1月11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延文同志主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唐宏组长及彭昌勇同志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岗位职责,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项逐条地进行了对照检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切实的整改措施。各位党委委员讲述了自身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感悟和体会,之后每位委员轮流给其他委员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吕延文指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无论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还是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都深有感触。他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问题的重要措施。各位党委委员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立足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做好落实整改。党委班子成员要围绕师生的所思所想所盼,突出问题导向,从师生的利益出发,深入梳理学院改革和改进的地方,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廖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