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衢州市环境医院举行优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浏览:504次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22日,我校与衢州市环境医院举行优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衢州市环境医院院长金鑫,我校学工部部长李岚,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海翔参加了仪式。

 

会上,金鑫院长对李岚部长、程海翔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建院历程、服务对象及主营业务等三方面对衢州市环境医院作简要介绍。据悉衢州市环境医院是浙江省环科院与地方环保局合作成立的全省第一家环境医院,是一家参照医院模式,分科设立门诊,打造一站式环境综合服务平台,全方位高质量为环保问题企业把脉问诊的机构。自建院以来,衢州市环境医院一直与衢州学院保持密切沟通合作,每年都有优秀毕业生进入环境医院工作,而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吃苦耐劳精神得到了金院长的高度评价,目前我校毕业生已成长为公司骨干,并有2名毕业生由于各方面表现优秀被特批成为浙江省环科院正式职工,1名毕业生考取衢州市环保局事业编制。此外,金鑫院长还作为化材学院校外导师,多次来校为学生开展专业讲座。

李岚部长对衢州市环境医院的发展理念及企业成果表示肯定与赞赏,并对环境医院对我校毕业生的培养表示感谢。随后,李岚部长从学校概况和办学特色两大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特色专业和就业优势等情况。她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建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搭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新渠道,提升毕业生留衢率,服务衢州经济发展。

 

最后,双方签署了“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李岚部长代表学校为环境医院授予“优质就业实习基地”铜牌。李部长表示,我校将以优质就业实习基地为基础,以点带面,促进学生优质就业,更好地服务地方,助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