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并肩战“疫”,化险为夷丨关于化材学子自觉遵守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安排的倡议

浏览:547次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3日

化材学子

关于自觉遵守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安排的

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许多青年纷纷行动起来,不惧险情、冲锋在前,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青春之歌。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作为一名化材学子,我们应当主动配合学校的工作计划,做好居家战“疫”的工作。

对此,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坚定信念,理性思考

我们要时刻秉持衢州学院“立心力行”的校训,坚定信念,积极行动,面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仔细辨别、理性判断,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疫情期间,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做到停课不停学,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积极响应,主动配合

我们要积极响应学校的教学安排,配合任课教师开展教学活动,与学校、老师保持通讯畅通,充分发挥“中国大学MOOC”“学习通”等平台网络资源优势,按照老师指定的要求进行在线学习。努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不断充实和提升自我,实现个人的全方面综合素质发展。

科学规划,动静结合

我们要主动做好新学期规划,在陪伴家人的同时,拟定居家战“疫”安排,创新学习方法。配合学校疫情期间体育教学方案,时刻关注心理健康,积极开展居家健身活动,合理安排室内锻炼;管理情绪,合理释放压力,为新学期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调整状态,全心投入

我们要尽早调整身心状态,时刻准备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做好学期前各项准备工作,阅读相关文献资料,积极主动向任课老师汇报近期学习科研情况。拟定新学期学习目标,及时确认学科安排,全心投入新学期学习科研中。

自我规范,严守纪律

我们要增强纪律意识,自觉服从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课程的有关安排,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课堂,尊重教师教学,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遵守网络课堂规范,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以严谨高效的态度开展线上学习工作。

各位化材学子,抗击疫情行动仍在继续,越是在这个关键时期越是考验我们的决心,让我们拿出化材青年学子应有的勇气和担当,攻坚克难,同舟共济,积极完成学校线上教学的学习任务。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