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邀请函

浏览:497次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2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受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招聘工作无法照常开展,毕业生实现职业抱负的路程也受到了阻碍,我们衷心希望广大用人单位能够与学院一起,共同助推应届毕业生顺利走向人生岗位!

衢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现有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环境工程、应用化工技术(高职)5个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是省一流专业和省新兴特色建设专业,化学工程与技术为浙江省一流学科,应用化学为学校优势学科。

学院践行“固基础、明特色、强应用、重协同”的发展战略,不断助推学生成才发展。“闯关式”教学对传统课堂的深度改造,有效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并夯实了专业工程基础;教学与“工厂化”实践的深度融合,有效增强课堂教学生动性,提高学生工程设计能力;大型综合实验对“零散”知识的深度整合,有效促进理论知识综合应用,提高学生工程思维和创新能力;企业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深度参与,有效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和应用能力。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实现贵单位求才和毕业生择业的双向需求,我院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联系我院选聘优秀毕业生。最后衷心感谢广大用人单位的信任和支持,期待进一步地交流合作,诚挚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衢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2020年3月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业及人数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0570-8026546

E-mail:363433833@qq.com

联系人:程老师,1592407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