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丨拱墅区专场线上招聘会来了!

浏览:42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1日

“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一键检索,即可查看心仪职位!

快速投递简历,直接送达!

企业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精准定位!

高效与HR对接交流,提高招聘效率!

线上春招,时不我待!





       浙江共青团组织深入开展促进青年就业创业专项行动,启动亲青创云式浙江共青团“千校万岗”就业服务年。“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线上就业服务工作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场省级线上招聘会,吸引了1391家企业提供4629个岗位,共有11238名学生参加招聘活动并投递简历。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团省委联合杭州市拱墅区人力社保局等有关部门,共同举办拱墅区线上专场招聘会。




拱墅区

招聘专场



共有物产中大元通电缆有限公司、杭州碧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23家拱墅区企事业单位提供356个岗位。

01

02


来杭工作的应届毕业生可申请“本科1万元、硕士研究生3万元、博士研究生5万元”生活补贴


还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实现就业协议签订、人事档案管理、户口挂靠等“不见面”线上服务。

03


浙江省“千校万岗·就业有未来”

拱墅区招聘专场岗位信息


还在犹豫什么

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