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材学院举行省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浏览:493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为进一步做好省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升项目申报成功率,527日下午,化材学院2020年省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在实验楼4-304会议室召开。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评审会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吕亮主持。

会上,拟申报2020年省基金的教师以PPT等形式依次进行了汇报。委员会专家们在认真听取的基础上,分别从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科学问题、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方面针对每位汇报教师的申请书作了详细剖析,并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希望各项目申报教师进一步改进完善申报书,突出优势。

化材学院始终坚持围绕学科建设及申硕目标,不断强化对科研工作的引导和谋划,从政策引导和培训指导等多方面提升教师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和中标率。此次评审会是学院项目申报规范化管理的重要环节之一。目前,拟申报教师的申报书初稿已基本完成,学院后续将进一步加大跟进指导力度,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精准指导,力争2020年度省基金项目申报、立项取得新突破。(化材学院 高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