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20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工作

浏览:606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推荐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精准度,促进毕业生留衢服务地方发展6月1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海翔带领2020届环境工程、应用化工技术等专业20余名毕业生赴浙江泽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环资检测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惠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利晟(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等衢州地区企业,实地了解企业情况与用人需求,并与企业代表就企业业务情况、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互动


在走访中,各企业代表对化材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向学院毕业生介绍了企业发展、业务版块、涉及领域、招聘等信息,并以用人单位视角介绍最看重的毕业生素质能力。此外,还就毕业生提出的“工资多少?有没有五险一金?有没有员工宿舍,食堂?今后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耐心而细致的交流。

随后,程海翔副书记对各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与毕业生们参观了各企业,近距离感受未来工作生活环境、让毕业生充分了解衢州当地企业发展现状、精准了解所学专业前景,多举措增强毕业生留衢创业就业的信心和激情。(化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