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浏览:515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5日

6月2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及校纪委委员严云鸿、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纪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化材学院党委书记郑启富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衢州市纪委 衢州市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衢纪通〔2020〕5号文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上,学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分管岗位分别对贯彻上级方针政策、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干部选拔、教师评优评先、人才引进、设备采购、制度监督执纪、教学管控等方面廉政风险点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明确了下一步廉政风险防控的工作内容。

校纪委委员严云鸿进行了点评,并对化材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吾国强副校长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化材学院班子成员要总结经验,思考如何更好地履行一岗双责;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点的隐患排查;三是要加强普通教职工廉政风险的教育和提醒;四是要以“打扫卫生”的态度,扫除工作和思想上的“灰尘”,自律自省,守好底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廖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