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凝聚力量促发展 共绘最大同心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595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6月2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党委在四号实验楼304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启富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启富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衢州学院2020年统战工作计划》和《衢州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清单》

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统战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郑启富表示,近几年,统战人士在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教学发展等中心工作中贡献了强大的智慧和力量,学院党委将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结合学院实际,增强统战工作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学院统战委员沈晓莉提出,接下来的统战工作中,一是要有针对性地强化党外人士的政治引领;二是要做好党外人士、统战工作的宣传工作;三是发挥分工会作用,关心关注党外人士的思想、生活动态。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要将统战工作作为学院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学院将出台关于统战工作的相关制度,党委委员要加强与党外代表人士的联谊交友和思想交流,充分征求党外人士对重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二是要着力加强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党外人士的关心、关怀和支持,充分凝聚各方力量,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共同为学院的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保驾护航。(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廖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