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仙鹤/夏王造纸班正式开班

浏览:2299发布日期:2016/01/07

      3月26日上午,衢州学院仙鹤/夏王造纸班开学典礼在浙江仙鹤特种纸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副校长吾国强、衢江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益红,浙江仙鹤特种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良,衢江区教育局局长方勇胜以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开学典礼上,吾国强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本次校企合作的背景,充分肯定了本次合作办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衢州造纸行业历史悠久,已成为衢州市四大特色优势产业之一,仙鹤特种纸有限公司是衢州特种纸行业的杰出代表,通过提升员工学历层次这一举措能够增强企业长远发展的后劲,提高核心竞争力。他强调衢州学院是衢州人自己的大学,学校以服务衢州百姓、服务经济、服务企业为己任,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能继续加强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等多方面的合作,学校也将发挥办学特色和优势,为企业又快又好发展培养更多一流的应用人才。 
      郑益红副部长首先对衢州学院仙鹤/夏王造纸班正式开班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此次办班是院地合作、校企合作结出的又一工作成果,为衢江区人才工作开辟了新途径,也是学院、企业践行工企社改革的又一探索。衢州学院和衢江区有着长期的合作,学院在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及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都在不断深化和拓展。他希望学员们能珍惜这次学校送教上门的机会,立足岗位,刻苦学习,为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奠定基础,为企业做出贡献。 
      最后,王敏良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现状,他提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事业召唤人才,勤奋造就人才,他认为本次合作办班充分体现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举措,并对我校送教上门表示了感谢。 
     此次合作办班,是我校校企合作的又一举措,相信它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和企业合作的紧密度,有效推进产学研功能的一体化进程。 
                                                                                                                                                                 (化材学院 汪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