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整洁留给母校 把文明带上岗位――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浏览:1705发布日期:2016/01/30

把整洁留给母校 把文明带上岗位

          ――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随着2016衢院毕业纪念视频“再见,78号”的推出,整个校园也飘散着离别的味道。回首当年那个金秋时节,我们满怀着憧憬与希望跨进了学校的大门。时光如白驹过隙,毕业的骊歌已悠然飘响,你们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带着母校美好的祝福,背起行囊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在这个温暖的公寓里,我们度过了人生最美丽、最值得珍藏的岁月,如今我们即将从这里出发,投入社会,迎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此刻我们不仅要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而且更要以学长、学姐的姿态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让我们在校的最后时光显得更加充实而有意义。为此,我们向2016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1. 保持状态,圆满收尾。要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以及班团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好毕业设计和论文答辩,时刻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2. 遵守校纪,文明离校。在享受母校美好时光的最后阶段,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保持宿舍卫生整洁,确保自身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不打架,不酗酒,不赌博、不起哄、不砸扔物品等,真正做到文明离校。
    3. 重温校园,心怀感恩。让我们再一次静赏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再一次向曾经为我们传道解惑的老师们说一声感谢,道一声珍重。再一次和挚爱的校友热情相拥,留下如诗如画的青春年华。
4. 奉献爱心,留住永恒。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离校之际捐赠书籍等物品给需要的学弟学妹,向学弟学妹传授自己大学的成功经验;离校期间,开展有纪念意义的校园活动,写下与母校最后的美好记忆。
5. 清洁寝室,温馨你我。让我们最后一起打扫一下寝室卫生,作为我们整个寝室最后一次的集体活动,将整洁干净的寝室留给我们的学弟、学妹,将文明礼仪带上工作岗位。
6. 昂扬斗志,自信离校。当我们背上行囊离别母校远行,别忘记,衢州学院永远是我们的温馨港湾,我们永远是学院的学子,相信“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我为母校添光彩”。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开始。我们带着所有的眷恋与不舍,怀揣着希望,踏上新的征途,去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让我们带着对大学生活最美好的回忆,愉快地奔向美好的未来。
最后,衷心祝愿2016届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学生处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