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浏览:1466次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21日

热烈祝贺浙江恒达纸业“新三板”挂牌签约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5年6月30日,历经数月考察、调研,浙江恒达纸业有限公司,与齐鲁证券正式签署新三板挂牌上市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国内特种纸生产与研发龙头企业,恒达纸业新三板挂牌工作正式启动。按照协议内容,恒达计划于2016年上半年正式在新三板挂牌,并以此为契机发力资本市场,与群雄并举,会猎中原。新三板的正式启动,标示着恒达又将跨入一个全新的发展纪元!大鹏一日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特种纸生产与研发的企业之一,恒达拥有数条国际领先水平的特种纸生产线,专业研发、生产各种高档医用、食品、烟用辅料和建筑建材装饰等特种纸。在注重品牌建设及品质的同时,亦拥有现代化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完善的培训体系。数十年来,恒达始终以优越的地理环境,开放灵活的经营理念,完善的服务体系,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立足于市场的前列。新三板版上市的举措,势必会让恒达有更大的空间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此次挂牌上市,不仅表明公司的运营状况在业内拔尖,也证明其所处的特纸产业正处于飞速成长之中。登陆新三版之后的恒达,将依托资本市场,在全球特纸产销领域进一步奠定其领导地位。

  分析人士认为,作为行业龙头的恒达,市场份额迅速扩张,发展空间巨大。挂牌新三板,凸显其精确的市场调控、打破常规的经营理念、品质高度的顶尖追求,充分显示其卓越的经营能力、突出的盈利能力和强劲的增长动力,也为中国特种纸行业注入了超能量。

  随着越来越多企业选择挂牌新三板,以高科技企业为挂牌标的的股转系统呈现了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而上市门槛相应也有所提高。纵使券商对标的有着越来越挑剔的眼光,齐鲁证券却非常看好恒达的挂牌工作,并欲把恒达挂牌项目做成精品项目。

  之所以看好恒达纸业的市场前景,在于其“专业生产、专业技术、专业管理、专业品质”和“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经营之道,其产品结构涵盖广阔,有丰富的兼容性。公司拥有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自主研发的医用透析原纸、高平抗菌白色烟用接装原纸等被认定为省级新产品,白色食品级抗水防油原纸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成功实现了科技成果转化,未来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签约仪式当天,现场气氛热烈祥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少华、副县长王永明等出席。在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对此次的“新三板”项目给予了厚望。对于恒达而言,此次的“新三板”项目签约将是一次飞跃性的创举,在销售市场与资本市场上都将取得突破性的成就。 签约仪式上,齐鲁证券负责人就恒达企业挂牌新三板的要求,和对公司的影响进行详细的讲解。两师(律师事务所代表及会计师事务所代表)也就挂牌新三板法务合规和公司财务要求做简要说明。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恒达纸业执行董事潘昌表示,在新三板上市,对外能提升恒达的品牌形象,扩大品牌知名度;对内通过市场机制充分反映市场价值,实现股权激励,汇聚优秀人才。挂牌后,恒达企业还可以获得更好的进步环境,更易获得银行的信贷支持。而随着新三板转板通道的建立,能为企业未来在主板上市提供更加便捷的通道。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伴随盛夏灿然怒放的“新三板”正式立项签约,是恒达在销售市场和资本市场的重拳出击。未来,恒达纸业将以“新三板”为契机,在产品研发水平、渠道扩张速度和品牌管理规范上作进一步提升;并计划在未来进一步完善产品品类结构、引进先进的管理模式,提升和巩固公司的整体市场竞争力。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恒达纸业进一步实现IPO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