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特色—高级绿色食品包装游龙纸

浏览:1730次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4日

游龙纸,继承了中华民族两千年的优良造纸传统,同时采用现代造纸的先进技术,将传统丝状纤维的手工处理技术与现代造纸术完美结合,从而成为了国内独有且不可复制的高端包装用纸。纸张也正是因为其外观纤维形状各异、分布自然、色彩艳丽、犹如飞龙藏于云中呈若隐若现之美而得名。

我司从2010年引进国外设备开始研发,历经5年不懈努力研制成功并投入生产。该产品于2015年获得《国家轻工联合会科技进步三等奖》及《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奖》,填补了国内空白,成为各种高端产品的首选包装用纸。在高档保健品、坚果、茶叶、珍贵药材、高级纺织品、礼品及化妆品上都有积极的运用。

游龙纸的主要特点:

1、唯一性:产品原材料全部由国外进口,且我公司是该原材料供应商的中国地区唯一代理,从源头上杜绝了同质化竞争的乱象。

2、防伪性:我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在纸张的纤维颜色、长短、布局及定量上为其量身定做,并签订专一供给的合作协议,达成共同开发,长期合作的一致目标。